31 August 2008

国庆日...

Merdeka...merdeka...merdeka.......
国家进入51岁咯!在这里祝福大家国庆日快乐...

不过说真的,今年的国庆庆典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很大的意义,终究还是个节日而已,无关紧要的,没什么特别,也只有朋友的提醒,我才知道国庆日的存在...
的确,政府的双重标准,社会的道德败坏,还有油价带来的严重问题,唤不醒我对国家的关心以及热爱,很多负面消息接三连四而来,我真的找不到这个国家到底有哪方面是好的?(唉!没希望了...)

我真不爱这个国家,但我却要爱这国家的人民,因为他们才是国庆日真正的主角,而不是一个热闹的庆典;也不是那些装腔作势模的领袖,而是那些默默在背后做出贡献来回馈这国家的工作者;更不是那些大喊“MERDEKA!"的人,而是那些愿意为国家做出牺牲的士兵。我很感恩,因为这些人,国家才有真正的盼望,我也因此受馈了很多。

因此,在我心目中,每个人都是一个很好的国家支持者,还有回乡去过节的朋友,希望他们开心,而且一切都很平安......

1 comment:

榴莲王子 said...

呵呵。。。我国独立五十多年了也。。我们的国家是有问题的。。不过有问题的是领袖。。不是国家哦。。感谢主我们是个独立的国家。。安全的国家(没有天灾。。人祸倒是有很多)。。爱国还是要的咯。。呵呵。。多为国家祷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