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ober 2008

final exam!!!

唉!这个期末考将要来临了,那种痛苦熬夜读书日子,我似乎怕到麻木了,本来不想再去想它,不过事实总归事实,还是得要面对这一场硬战,拼个好成绩来。首先,必须的就是要克服自己的问题,因总会有好些的想法和老毛病,让自己过不了那一关,就如:临时才来努力读书;不敢问别人问题,怕被取笑;时间安排不妥当,本末倒置等等。

我相信问题主要的关键,目前还在处理着,当然不忘记身边朋友们提醒还有鼓励,让我时常体会那种读书时的乐趣,另外,希望自己的努力不会白费,尤其考试可以考到我有读的是最好不过了。

不过,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交托给那位给我力量的,深信一切一切他都会带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