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10

伤心总是难免的

记得VIVA那天,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本来还带着少许的希望去Present,希望自己可以过关。然而,一次又一次问题突如其来,我井然回答不出,心情也越来越低落... 也因为失败,我还要再面对一次VIVA,几乎要更改自己之前所作的PSM。

走出了课堂,心里面真的好难过,似乎没有任何的动力要我面对接下来要做Assignment,我只知道要让自己强颜欢笑将近一个小时才能回去休息。后来,一回到房间,果然眼泪不禁落了下来,就冲着躺在我的被窝里面让自己睡了过去。

也许,有时候,伤心总是难免的...尤其遇到挫折的时候,心里面一定很难受,能解决的也只有时间了。我相信自己也很快恢复自己的意识,既然还有一次的机会,好吧!让我继续上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