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11

低潮ING

低潮
这两个字
应该就是形容
一个人振奋不起来
没有动力
对理想没有执著
对未来没有目标和方向
对于人生总抱持着悲观的态度


个人觉得
本身已经陷入了这样的狂澜
目前更一味糊涂地过着毫无意义的日子
虽然表面上过着那种简单安逸的生活
但我相信
当压力来临时
我不知怎样去应对
甚至已经被压碎了化为地上的泥土


个人坦言
以为只凭自己一个人的力量
透过认为可以的且十分天马行空的方式
就可以走出这种无数的框框
但总是力不从心
非常的失败
就算尝试了多少次也是如此


我才知道
这时候需要到很好的朋友
我需要的就是您的鼓励及最大的肯定
所以
请您帮我
带我走出这黑暗的深渊
无论是上刀山下油锅
我就只需要你
陪我一起成长就好了


主啊!求你让我寻找到这样的朋友...

3 comments:

穰嬊 said...

jiayou oh...u can do it...god bless you.

Fennie said...

good luck nothing wont be solved under God's guidance. rely on Him. pray to Him. All will be OK, bcos God dont know what is KO.

said...

gambatei kudasai... dun give up!! this might be a tough journey but believe tat tis is nt an impossible mission. Be Brave!! Be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