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ober 2011

改变

时代在变,国家在变,人人都随之改变了,有变得非常风光磊落;有变得还是一塌糊涂,甚至有的什么也没变过。

个人觉得,我也变了,是吗?也许吧!在外面生活,有许多的人事物要去面对,不像从前躲在家里或象牙塔内,像个少主一样,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现在不一样了,自己有自己一份工作,收入刚刚好,还可以cover自己的衣食住行,剩下的继续选择其他投资等等,甚至还学会了如何放贷,哈~果然踏入了社会就是那样。

我想,最有成就感就是学会了下厨,自己亲手做饭自己吃,还不错下,虽然知道许多人在我还不会下厨以先就会了,但这项突破值得骄傲,希望这个状态可以继续维持下去。

钱有了,衣食住行也no problem了,但也很在乎自己的健康。在工作第一个月里,很常由于时间少的理由,一直都在外面吃,前面几次还好,到后来渐渐地觉得恶心,再加上怀疑自己食物中毒,啊~不想这样下去了,计划改次自己带便当好了,就比较卫生一点,除此之外,相信有助于减少了伙食费。

就这样子,生活就随着环境改变了,但离我的理想还差一大步,还有人生漫长的路要走,也不知明天发生什么事情,也不知道自己会变得什么样子。

但感谢神,他永不改变,他是我的依靠,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这首天韵的诗歌《事实》给了很大的激励和感动,愿与你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