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11

这样的朋友

她~
算是一个认识了很久
又是很好的朋友
从认识她到现在
大约6年了吧!

刚相识不久之后
就开起玩笑来了
坦然说
当时口不遮拦
在无意之下时常讲话得罪她
也许那时的我
以为这只不过是个玩笑

后来
经历许多的分享
我才知道她被我说的话所伤害
我了解了
也明白了
让时间安排自己改正过来

我以为慢慢地
在她面前可以挽回良好的形象
然而
她总是在我面前
让我很无地自容
刚要塑立自己良好的形象
却有逐一被她破坏到完
直到现在
还是没完没了

本来
我想安安静静的离开
不想跟这类朋友在一起
遇到她也只想沉默
但后来
不管她几时生日
那一刻总是会为她安排准备

就是不明白
一个在你身边当众让你没面子的朋友
伤害你却不知道自己伤害人的朋友
我却还是能够和她做朋友
迁就她   容忍她
就希望她多在乎别人的感受一点点就好了
一点点就好

最后
这位朋友
我知道当初是我不好
但不要因为这样让我难堪
就算现在被妳伤到麻木了
但我还是选择和妳保持一点距离比较好
不想太靠近
因为~~

我真的怕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