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11

最近的我


好久没来了,今晚不想睡,只想好好了解最近的自己~

自从完成了三个月的工作之后,基本上可以说,我有很多的空闲的时间,但是,直到我在笔记本写完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时,竟然发现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不是什么大事,而是一楼楼的小事,却足以让我忙到马不停蹄,感觉上还是老样子~

特别是Streamyx,开玩笑,连我自己做Reseller都感到惭愧,来了一张让人很吃力的Bill,却连几通电话,甚至到了Center,都不能马上把问题迎刃而解,还害我花一大把的电话费~我的要求很简单,只是要回我的Extra Payment罢了,却还要连连过关斩将,到了最后一关,却又让我傻傻的等待,早知道有这么麻烦,也用不着Upgrade Streamyx ~

下雨,一直下雨,今天雨下的时间特别长;一场大雨,把我淋得湿答答,雨水穿透了内心,把我的内心苏醒了。醒着,我发现我的梦想之路途还是很遥远,又要继续上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