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10

小组组长

今晚…是希西家小组最后一次聚餐了,那一刻,我心里面参杂了许多不同的感受,不知道心里面到底在想些什么,亦不知道要跟组员们沟通什么。我只知道,大家仿佛都舍不得已届的组长,而且已经维持了一年的感情了,是我当然也舍不得吧!

然而,旧的组长离去,将要成为新届的组长的我,能够带领这小组吗?是不是能带领每个人…每个人像之前一样,能够一起聚餐联谊,一起灵修,建立彼此美好的关系…我能吗?还有,他们愿不愿意接受我是一个组长呢?我不知道,只在一瞬间,那沉重的压力蹒跚而来,好像一根刺砸在心里一样;那挂在天上织热的星星,会不会在中段时像埙石般,从天上坠落在地球上呢?

直至回到自己的房里,我脑袋好像还没停顿过,还在想着,想着,想着……哇!不要想了,真的不要想了,一定还有其它事情还没做好的,STOP!!!......咻!睁大眼睛一看,眼前却还是自己的notebook,显示屏上的时间已是半夜两点五十分了,桌上则摆着自己准备考试而正在读的Notes,再往窗外看看,却是暗淡既平静的夜空,湿润的眼眶已经枯干了…

呜呼!…是时候该睡了,我可别忘了还有另外一位帮手,还有总协调,更别忘了还有一群可爱又活泼的希西家组员们都在一起。所以,亲爱的组员们,你们愿不愿意让我去服事你们吗?^^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首先,恭喜你成为新一届的组长。接下来,要送上我的鼓励,你一定能够胜任的。加油加油!!

Nathan said...

兄弟,我相信你一定能胜任的。做工的人是你,但行大事的是上帝。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