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10

GOOD LUCK

喜欢这首歌日文歌,与你一起分享吧!

GoodLuck
み~こ(アリス)
专辑:すもももももも ~地上最强のヨメ

かじかんだ左手の中 お揃いの小さなリング
(冻僵的左手中,一对小小的指环)
遠く離ていた二人を 繋いでいた宝物
(将远离下去的二个人联系起来的宝物)
冬の始めに 届いた手紙
(在冬天开始的时候,寄来的信里)
一つの指輪と最後の言葉
(有一枚戒指,和最后的一句话)

サヨナラ
(再见了)
また会う时に君は
(再见到你的时候)
描いてた夢を叶えてるかな
(能实现你曾描绘过的梦吗)
歩き出す 君の背中にそっと
(静静地从你背后走出来)
送りたいよ good luck
(想送给你这句,good luck)

何気なく歩く街並 景色は変わらないけれど
(无意中走过一条条的街道,虽然景色依然没有改变)
君のいなくなった右側 ほんの少し慣れないよ
(但是我的右边没有了你,真的有些不习惯)
青すぎる空 君も一度は見てるよねきっと 遠くの街で
(湛蓝的天空,你也一定再次看见,在远处的街上)

二人で描いた物語は
(二个人一起描绘过的故事)
時間に溶けて消えて行ったね
(也因为时间而融化消失下去吧)
思い出が笑顔に映る日まで
(直到,回忆时只剩笑容的那一天)
祈りたいよ good luck
(想为你祈祷,Good Luck)

さよなら
(再见了)
優しい日々のかけら集めて
(收集着从前你的温柔的点点滴滴)
ひとり走いてゆくよ
(我一个人不停奔跑)
あの時の泣きつかれた私に
(那个时候哭累了的我)
伝えたいよ good luck
(想告诉你,Good lu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