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0

无言

天空灰得像哭过一样,就像我此刻的心情一般,呼呼!好久没有Update部落格,荒废了那样久,终于舍得开发了...

没辙!谁叫我那样心情低落,功课像山那样的高,繁琐的事情却又像海浪一般冲过来,快透不过气来了。昨晚的活动又搞不好,今天的考试竟然也不会做,今早竟然一个人哭了起来...呜呜~好久没有哭了,卸下许多心情的包袱,呜呜~

无言...我还活在这个世界上,路还有许多还没走,能做什么呢?
无言...只能耐心等待,等待我完完全全恢复自己的意识来,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也许...不会再怕什么了...

我可以的!

1 comment:

Nathan said...

兄弟,再大的浪我们也不怕因为有主与我们同在。
过去的事就不要再继续耿耿于怀了,就当成是另外一种的磨炼与成长!
在祷告中纪念哦。。。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