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10

毕业生晚会~第一次的舞蹈

“神羔羊配得,坐在宝座上...”这首歌一直在我的耳边回响着,当然也想到那天所跳的舞蹈,真的十分开心,因为终于可以站在台上跳舞了,破了二十几年以来的“舞荒”,哈哈!

比起钢琴,舞蹈还算其次呢!每次看周杰伦的“霍元甲”mv的舞蹈,一副帅气的样子,好像很爽一样,心想我能够像他那样跳舞也应该魅力十足。

不过想归想,并没有什么舞蹈天分,有时候也没有十足的把握,看看自己,手脚也没有那么灵活,腰力也没有那么好,好像只会看到自己只会弹琴一样,人家当然也不会想找你跳舞啦!

而这次,神给了一个机会,这次是要我们3rd year生在《毕业生晚会》呈献一只舞蹈,难得嘛!经过热烈的讨论,终于在一堆的mv中找到了这部韩国人的《神羔羊配得》的舞蹈,紧接着就是积极展开练习,甚至最后一晚到凌晨三点,好辛苦哦!尤其是跪下去的动作,对我来说还是高难度叻!哇塞!膝盖受不了,到现在还隐隐作痛!虽然如此,我心里却十分的喜乐,反反复复的练习却没有打消我那种热情如火的心,最重要的是还有一群的弟兄姐妹陪着我们,真的很感恩!^^

毕业生晚会的当晚,这支舞蹈终于呈献了,那种流露出敬拜及赞美的舞蹈,真的是非常漂亮,而且感觉也很棒。我第一次就这样献出了,哈哈!也圆满结在晚会中写下了句号,希望在天上的你喜悦,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