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10

爱情与诗班

一边是诗班,一边是爱情
没有选择吗?
为何因为诗班,而放弃爱情?
为何因为爱情,而放弃诗班?

但我对谁都始终如一
谁都不可少
只是两件事突如其来
我却选择爱情
这有不好吗?

的确
没有去诗班是我的错
但能不能告诉我
要是我去诗班
我会有什么后果呢?
吵架吗?闹到不开心吗?
带着他们来到教堂
诗班会招待吗?
还是任凭他们到外面流浪
没有方向感吗?
他们在这里的时间已经很少了
我选择陪他们
还是有许多理由的啊!

我平时花大把的时间练钢琴
就是为了诗班
没有人陪我
那种孤单我已经很难承受了
反而诗班却因为我一次的不能来
而责备我
这公平吗?

对!对!对!
诗班永远都是对的
但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
诗班---会不会了解我的处境呢?
我以为诗班会
但事实没有我想象的那样
那如果双方都不了解
有谁还会了解呢?

唉!对不起...
这份心情发出去
诗班一定不爽快吧!
没办法
我已经因为你~诗班
忧愁好了几天
请原谅暂时对你发脾气
消除我心中的不愉快

最后
我还是会一样出席你的练习
还是会恢复心情像往常一样
盼望你用一颗真心
接纳我吧!

1 comment:

榴莲王子 said...

yoyo..冷静...几时来古晋?